市中医医院举办全市基层中医馆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班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 10月11日上午,由省中医药管理局、市中医药管理局主办,西安市中医医院承办的“西安市基层中医馆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培训班”正式开班。

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孔群、医政医管与教育处副处长周亚琴,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孟祥东、副局长倪安,西安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罗少波、副院长王晓燕及授课专家出席,来自全市基层医疗系统的8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王晓燕副院长对本次培训的师资力量、筹备情况进行介绍和具体安排。

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孟祥东局长表示,中医药在新冠疫情防治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通过专家授课,为基层学员树立中医思维创造条件。基层学员能集中精力投入学习中,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孔群副局长高度评价了我市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西安市中医医院的发展变化,希望医院能进一步发挥中医药资源优势及基层中医药人才培养基地作用,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发挥各类中医药人才作用,满足人民群众对不同层次的中医药人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