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重阳佳节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和90岁以上老寿星

为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让老人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重阳节,切实感受到节日的温暖。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13日,院领导带领人事科、党办、工会、离退休支部等相关职能科室一行,对离休老干部和90岁以上老寿星走访慰问,共度重阳佳节!

院领导一行前往老人家里,为他们送去了鲜花和祝福,和老人一起聊天谈心,关心老人的身体和生活近况,并特别感谢老同志为医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嘱咐医院职能部门一定要多关怀需要帮助的老同志。

在91岁的成建德老人家中,老人向大家讲述着30年前妇产科的发展,感慨医院现在取得可喜的成绩,并当场郑重交纳1000元党费,老人表示作为一名四院的老党员,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叶连红书记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共同见证着医院下一个百年的发展。

在离休干部高续成老人家中,院长李兴洲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老人时刻关心医院发展,对医院“一院两区”的建设倍感欣慰。院长李兴洲表示非常欢迎老人到航天城院区参观指导工作。

院领导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使在场所有人倍感温暖,老人对医院领导的关怀表示由衷感谢。

时光匆匆,岁月静好,此次慰问,医院将组织的温暖关怀,节日的祝福送到了老寿星身边,进一步树立了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