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开展“预防血栓、从我“动”起”大型义诊和宣教活动

10月13日是第八个“世界血栓日”,为血栓防治知识,提升市民健康素养,市人民医院介入医学中心在门诊开展主题为“预防血栓、从我“动”起”的大型义诊和宣教活动。

活动当日,介入医学中心宫卫东教授和陈建卫副主任医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前来咨询的患者普及血栓相关基础知识,并仔细解答患者的有关提问。介入医学中心刘晓宇医师为患者耐心细致的查体,并指导患者如何预防血栓。

介入医学中心医护人员在门诊大厅,为血栓患者举办了诸如血栓知识有奖问答、发放预防血栓宣传册等丰富多彩地活动,详细地讲解生活中预防血栓的常识和小窍门,力求将最新、最实用的血栓防治知识与经验传授给患者,以提升对血栓性疾病危险因素、表现形式、防治措施等各方面知识的了解。本次活动在院领导以及医务科、门诊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义诊及宣讲活动,旨在提高民众对于血栓性疾病的认识和重视,普及预防血栓的相关知识,树立正确的抗栓理念,努力降低血栓对民众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