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行动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医院创文工作落到实处,11月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罗少波带队,医院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对全院创文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照医院创文工作的指标,对院区环境卫生、疫情防控、车辆规范停放、志愿者服务等情况进行拉网式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均立即全面整改并持续落实,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以督查为契机,以自查促服务,提升医院环境,营造和谐的创文氛围。

罗少波书记强调,目前创文工作正处于紧要关头,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充分提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准确把握、突出重点,全面完成创建工作和各项指标,抓紧时间补齐短板,达到没有死角、没有漏洞,创建良好的院区环境卫生和良好的就医秩序。全院要协调联动,横到边、纵到底、上下联动、逐级负责,真正达到全员参与、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局面,推动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市创文工作大局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