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荣亮副主任督导检查市中心血站新业务和培训综合楼项目建设工作

2021年11月19日上午,西安市卫生健康委荣亮副主任来到市中心血站新业务和培训综合楼建设项目工地督导检查项目建设情况,站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荣亮副主任首先现场查看了新综合楼的外立面和屋面建设情况。然后依次实地勘察了新综合楼的血液储存冷库、办公区域、实验室和机采大厅的建设和室内装修情况。荣亮副主任详细询问了项目工程的完成情况、院内路面铺设工期、采血车停放位置、家具制作进度和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李恒新站长和施工单位负责人一一做了汇报。

听完汇报后,荣亮副主任表示,血站综合楼项目是卫生系统多年来的第一个自建项目,也是卫生系统重点项目中即将第一个完工的项目,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委领导高度关注项目进展情况。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院内路面铺设、家具安装和市电引接工作,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搬迁;二是科学制定搬迁方案,合理确定搬迁顺序,分批次、分时间有计划搬迁,保证采供血工作平稳过渡;三是要在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精心策划新综合楼揭牌仪式,积极向社会公布,做好无偿献血对外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