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五医院门诊一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提高支部窗口科室服务质量,激发广大党员工作热情,近日市第五医院门诊一党支部在门诊综合楼二楼党史文化墙前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雷剑虹主持,党支部联系点院领导总会计师杨玉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接着,总会计师杨玉芹同志以《重温考察足迹 牢记重要嘱托 为人民健康事业护航》为主题,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杨玉芹同志指出,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目的是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足迹,牢记总书记重要嘱托,感受总书记对陕西的殷切期望,大家作为奋战在医疗战线的共产党员,在当前形势下,最重要的工作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特别是医院的窗口科室,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健康利益放在首位,要真抓实干,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卫生铁军。随后,全体党员在杨玉芹总会计师的带领下集体参观市五院党史文化墙。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党员在思想上得到升华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精神,不断提高科室服务质量,彰显新时代医生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