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巾帼康养健康照护技能培训示范基地授牌暨第二期培训开班在市人民医院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五部委《关于实施职业技能培训计划的通知要求》,积极响应西安市委市政府有关妇女创业就业重点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3日,西安市妇联在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新院区举行巾帼康养健康照护技能培训示范基地授牌暨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市妇联、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市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市家庭服务业协会负责人及全体学员参加。

仪式由市妇联发展部负责人汪艳主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林莉为市人民医院授牌。李兴洲院长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培训基地的场地建设、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情况。市妇联一级调研员赵小燕发表致辞,希望老师和学员相互配合,努力完成培训任务。参训学员郭雪梅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要抓住此次技能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全面提升业务技能,为我市康养服务的健康发展助力。

巾帼康养健康照护技能培训示范基地的建立,旨在依托医院先进医疗体系和专业团队,运用“特色课程+技能实训+跟踪问效”的教培模式,有力地提升从业人员健康照护技能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水平,为做好婴幼儿照护服务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