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市儿童医院2021年健康促进医院、无烟医院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推动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巩固无烟医疗卫生机构创建成果,西安市卫生健康委于11月26日上午对西安市儿童医院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及控烟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考核。检查组由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健教部副主任房新柱带队,5名健康促进和控烟专家作为主要成员。西安市儿童医院副院长陈艳妮、疾控科、创建办、控感办和护理部等职能部门中层人员陪同检查。

副院长陈艳妮对专家组来院检查工作表示欢迎,汇报了医院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及控烟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专家以查阅资料和现场督导相结合的方式,从组织管理、健康环境、无烟医院、健康教育和建设效果五个方面开展考核。

检查过程中,专家组感到,市儿童医院健康促进工作领导重视,全员参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能够开展各项健康促进工作,同时医院全面禁烟工作落实到位,实施网格化的管理模式,无烟医院氛围良好。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医院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和控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市儿童医院领导表示,医院将会继续加强健康促进医院建设,落实无烟医院各项要求,持续改善就医环境和诊疗服务,为儿童的健康,为健康西安、健康陕西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