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急救中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中心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11月29日上午,西安急救中心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赵京文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行政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随后,赵京文书记重点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进行了系统宣讲。

党总支书记赵京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一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要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习教育重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融会贯通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并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落实落地;二是各科室、急救站要提高思想觉悟,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走好新征程,为全方位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三是中心职工、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