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卫健委督导组到市第五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及群众医疗救治工作落实情况

1月13日,省、市卫健委督导组到西安市第五医院检查疫情期间院感防控及群众医疗救治工作开展情况。副院长颜伟生、副院长朱红英、纪委书记周圣千、总会计师杨玉芹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市卫健委疫情防控督导小组深入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急诊隔离留观室、方舱CT等重点区域,对医院预检分诊、首诊负责、医护人员防护、感染防控、闭环管理等制度进行了检查指导。另外,还对门诊科室医生对患者的二次流调情况,院领导督导检查形式和频次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院感防控措施流程、人员值班、发热病人数量等情况。

省卫健委疫情防控督导小组实地察看了医院急诊科、发热门诊、发热病人指定路线等,特别对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职工核酸检测、院感防控、发热患者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督查组对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强调要继续做好院感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