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向市人民医院一线医护捐赠价值20余万元物资

1月10日,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联系并协调共青团镇巴县委支援物资抵达西安。

当日19时,第一批援助物资抵达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大差市院区,让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倍感温馨。

1月11日早晨,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徐辉、统战部部长赵莉华代表团市委送来了问候。

徐书记说,团市委希望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点绵薄之力,以解燃眉之急和后顾之忧,让广大医务工作者能够安心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医院各个工作岗位上保障人民健康与生命安全。

院党委书记叶连红首先代表医院向徐书记表示了感谢,随后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医院保障广大患者就医情况。她说,医院自2021年12月22日起,实行全院工作人员封闭管理,要求全体院领导、科室负责人及骨干24小时留守医院,通过畅通就诊渠道、优化感染科建设、开通线上直播资讯、实行精准防控等措施,确保一手抓防疫,一手保就医,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医疗质量安全。

近期,共青团西安市委联系并协调的支援物资陆续抵达医院,总价值2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