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卫生局国债项目九月份工作小结

    9月份,我市两个体系国债项目建设进入攻坚阶段,市八院、西安急救中心项目均有突破性进展,征地补偿费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已基本解决落实。户县疾病控制中心、县医院传染病区建设项目已按计划完成,周至县医院传染病区建设项目已进场开工。蓝田县疾病控制中心、县医院传染病区建设项目因蓝田县农忙时供电紧张及项目变更较多等原因未能按期完成,疾病控制中心计划11月完成,县医院传染病区计划12月完成。9月5日上午,张立成局长参加了市八院与市农业局的土地置换协议签字仪式,对农业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市八院国债项目提出具体要求。本月22日张局长到西安急救中心拆迁现场进行督导并对新城区疾病控制中心的竣工情况进行了检查。截止9月底已完成国债建设任务的74%。目前进展情况如下:
一、已完成项目14个:莲湖区、碑林区、雁塔区、未央区、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灞桥区、新城区、户县(本月完成)、高陵县、周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户县(本月完成)、高陵县医院传染病区项目。
二、 在建项目4个:
1、市八院改扩建工程:门诊医技楼本月完成工程桩2125根,正在办理施工许可证。经与长延堡村协商9月24日,已在门诊医技楼南侧圈地4亩,保证了门诊医技楼南裙楼的施工。二期征地工作已与市农业局、西三爻村签定了土地置换及土地征用补偿协议,与长延堡村已基本谈定土地征用补偿协议,待资金到位后即可签定征用补偿协议。为保证进度,在拆迁补偿费未到位的情况下拆借资金300万元,用于先期兑付拆迁费用。目前急待落实征地拆迁费用。
2. 蓝田县疾病控制中心:主体已封顶,内外装修完成80%,预计11月完成。
3. 蓝田县医院传染病区:主体已封顶,内外装修完成80%,预计12月完成。
4、周至县医院传染病区:省国土资源厅已批准周至县医院传染病区建设用地,已进场开工。
三、未开工项目1个:
    西安急救中心迁建项目:已完成全部拆迁任务和规划设计单位招标工作。为保证顺利拆迁,在拆迁补偿费未到位的情况下拆借资金420万元,用于先期兑付拆迁费用。目前急待落实征地拆迁费用。

             

二○○五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