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卫生局国债项目十一月份工作小结

    11月7日, 市国债投资项目稽查办组织发改委、财政、监察、审计等部门及有关专家对市八院改扩建工程进行稽查。11月20日市落实办对市八院改扩建项目进行了重点督导,在检查督导中对我局在项目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年底前建设至主体4层,按时完成暨定任务。西安急救中心迁建项目已完成全部拆迁任务和规划设计,向市发改委上报项目评审方案。局项目办已协助蓝田县疾病控制中心、县医院传染病区项目修订施工方案,确保年底完工。
各项目进展情况如下:
一、已完成项目14个:莲湖区、碑林区、雁塔区、未央区、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灞桥区、新城区、户县、高陵县、周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户县、高陵县医院传染病区项目。
二、 在建项目4个:
    1.市八院改扩建项目:门诊医技楼工程本月完成基础施工,开始一层钢筋绑扎。市发改委、财政局正在积极协调解决征地、地面附着物补偿及配套资金。
    2. 蓝田县疾病控制中心: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已完成95%,预计12月完成。
    3. 蓝田县医院传染病区: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已完成90%,预计12月完成。
    4.周至县医院传染病区:已完成基础灰土回填,开始地梁钢筋绑扎。
三、未开工项目1个:
    西安急救中心迁建项目:已完成全部拆迁任务和设计任务,经与发改委协商定于12月6日召开方案评审会,计划12月开工。与经开区签定的借款协议还款期限已到,因财政拨款未到位无法履行还款义务,目前急待落实征地拆迁费用。

             
二○○五年十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