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关于2017年委直属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的通告

目前,我委直属部分事业单位还有未完成招聘计划的空缺岗位。各招聘单位根据《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西安市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的公告》精神将继续组织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6月25日18:00。

(二)报名条件和方式

一名应聘人员只得报考一个岗位。

应聘者填写《西安市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报名表》,与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推荐表(2017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招聘单位的电子邮箱中。邮件名称请写明应聘人员姓名、应聘部门、单位和岗位(例如:某某 +市中心医院+儿科医师)。

(三)资格审查

市卫计委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不合格的应聘者,通过邮件或电话的形式告知本人。

二、考试安排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通过邮件或电话的形式告知本人。


咨询电话:029-86787662


附件:1. 招聘岗位表

         2. 报名表



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年6月19日



相关附件:

招聘岗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