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领取2020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各位医考考生: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考试时间的安排,请通过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于8月14日至8月18日(8:00-12:00,13:00-17:00,周末不休息),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实践技能准考证,到西安市红会医院三号楼6层西侧会议室(西安市碑林区南郭路76号,市红会医院北门进入)缴纳综合考试费用,并领取综合考试准考证。

缴费标准:根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医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执业助理医师140元/人,执业医师280元/人,请各考生携带现金缴费,准备好零钱。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全程有效配戴口罩,测温扫“健康码”后进入缴费点。领取准考证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健康码为红码、有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相关症状之一的考生,不得进入缴费点。可委托他人持考生二代身份证、实践技能准考证、考生本人手写委托书及代领人身份证(以上均需自备复印件交工作人员存档)代为缴费并领取综合考试准考证。

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2020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西安考点考生告知书》(可在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下载,网址:http://xawjw.xa.gov.cn),如实填写《告知书》中的《健康监测记录表》及《西安市2020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考生承诺书》。综合考试时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综合考试准考证、《健康监测记录表》及《西安市2020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考生承诺书》方可进入考场,考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无效,不得进入考场。

附件:2020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西安考点考生告知书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