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汤之铭等580名同志任职资格的公示

根据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市人社发〔2021〕8号)、《关于基层卫生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实践能力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2020年度西安市未开考卫生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经陕西省卫生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汤之铭等580名同志取得相应级别的专业技术职称。按照《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陕人社发〔2017〕52号)的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6月28日至7月2日。

根据陕西省人社厅《关于2020年度基层卫生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基层卫生高级职称评审执行考评结合方式,2020年度参评人员评审后于7月参加全国统一考试,通过评审环节且实践能力考核合格后按规定公示报批”的要求,2020年度基层卫生高级职称评审的参评人员另行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评审结果有不同意见,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等形式向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监督电话:029-87259284。

通讯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西大街73号


附件: 1:2020年度西安市卫生(中医)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437人)

           2:2020年度西安市基层卫生(中医)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9人).xlsx

          3:2020年度西安市卫生未开考专业技术职称通过人员(14人).xlsx

          4:2020年度西安市卫生(中医)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确认、资格转换、引进高层次人才职称认定通过人员(9人).xlsx

          5:2020年度西安市新冠肺炎抗疫一线人员卫生(中医)副高级、未开考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111人).xlsx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