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2021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核市级审核拟通过人员信息公示

根据《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陕中医药发〔2021〕15号)及《关于开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卫生健康委于2022年6月13日至6月30日,组织专家组对通过区县级审核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核人员进行了复审,经市级审核拟通过人员1188名。现将市级复审拟通过的人员信息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6月30日—7月6日。公示期内,凡对市级审核结果有疑义的,请及时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等形式向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要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附件:西安市2021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核市级审核拟通过人员信息公示表

电话(传真):029-86787709

邮箱:xawsjzyc@126.com

通讯地址: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