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刘丽等1020名同志任职资格的公示

根据《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市人社函〔2022〕450 号)、《关于2022年度西安市未开考卫生系列中初级专业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市人社函〔2023〕102 号)、《关于2022年度西安市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中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市人社函〔2023〕103 号)文件精神,共有刘丽等1020名同志通过相应级别的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按照《陕西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陕人社发〔2017〕52号)要求,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7月10日至7月14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评审结果有不同意见,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等形式向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监督电话:029-87259284。

通讯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西大街73号

附件:西安市2022年度卫生(中医)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7月10日

西安市2022年度卫生(中医)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