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全市优质护理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各区、县卫计局,市属市管各医疗机构:

我市广大护理工作者以近代护理创始人“南丁格尔”为榜样,认真履行救死扶伤的崇高使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着“医者父母心”的高尚情操,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宣传优秀护理工作者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风范,在全市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的良好氛围,激励和引导广大护理工作者积极进取,建功立业,市卫计委决定对在全市范围内评选的24个优质护理先进集体和32名优质护理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动护理事业发展、深化医疗卫生改革再立新功。希望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和广大护理工作人员以先进为榜样,积极投身于为群众提供优质护理服务的工作中,为健康西安做出贡献。

附件:1. 2017年全市优质护理先进科室名单

         2. 2017年全市优质护理先进个人名单




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年5月5日



相关附件:

附件 1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