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年目标责任省、市考评价指标分解表的通知

委机关各处室、合署办公事业单位:

根据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区县、西咸新区、开发区、市级部门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五张报表”>的通知》(市办字〔2017〕96号)中,“市级部门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市级部门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负面清单”的具体要求,以及省卫计委《关于印发各市(区)2017年度卫生计生重点工作任务评价指标的通知》(陕卫人发〔2017〕44号)精神,经研究审定,现将《市卫计委2017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任务省考评价指标分解表》《市卫计委2017年目标责任市考评价指标分解表》印发你们。请各处室、各单位按照委务会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目标任务内容,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人,按照确保完成、力争赶超的原则,抓好工作落实。





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年6月12日



相关附件:

市卫计委2017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任务省考评价指标分解表

市卫计委2017年目标责任市考评价指标分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