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西安市计划生育协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市级诚信计生群众自治示范村(居)的通报

各区(县)卫计局、计生协,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高新区社会管理局、计生协,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局、计生协:

2017年,是我市深入开展诚信计生群众自治示范村(居)创建活动的第三年,也是计划生育群众自治工作的提升提质之年。一年来,各区县、各开发区卫生计生部门和计生协组织积极指导基层村(居)严格按照创建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契合新时期计划生育协会六项重点任务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培训活动,认真落实各项计划生育奖励优先优惠政策,切实维护群众实行计划生育的合法权益,激发了群众参与卫生计生工作的积极性,提高了自觉、自主、自愿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主人翁意识,打造了一批工作创新、基础扎实、硬件良好、服务优质的诚信计生群众自治示范村(居)。

为进一步在全市树立典型,推广经验,市卫计委、市计生协决定,授予新城区西一路街道民乐社区等50个单位“2017年度诚信计生群众自治示范村(居)”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打开思路,创新工作,为计划生育基层工作打好扎实的基础,为进一步深化人口和计划生育综合改革,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7年市级诚信计生群众自治示范村(居)表彰名单


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西安市计划生育协会

2018年2月27日



相关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