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医药科普知识的调查问卷
开始日期:2022-11-15 截止日期:2022-12-01 状态: 已截止

问卷说明

中医药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继承和弘扬中医药发展意义重大。近年来,受大众健康意识提升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等综合因素影响,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中医药越来越有新的生命力和活力。为了引导广大群众走近中医药、认识中医药,并提供正确、安全、科学的中医药知识,湖南省卫健委特围绕“中医药科普知识”这一主题开展调查。

本次调查旨在了解中医药科普发展现状、群众对中医药科普的需求等,以期帮助中医药科普宣传有效开展。本次调查采取匿名制,请您按自己的实际情况放心填写,谢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1.
您的年龄?  *
2.
您平时是否重视健康养生?  *
3.
您是否尝试过中医药养生,例如服用中药、食疗、针灸推拿、拔火罐、打太极、练气功等?  *
4.
您对于中药是如何理解的?  *
5.
您是否听过中医治未病的理论?  *
6.
您平时会关注与中医药相关的新闻或知识吗?  *
7.
您是否愿意运用中医药知识指导日常饮食和生活?  *
8.
如果有机会,您更愿意通过哪些途径了解中医药科普知识?  *
9.
如果有机会,您想通过中医药科普了解哪些知识?  *
10.
您认为下面哪些项能提高中医药科普知识对大众的影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