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西安市“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通告
开始日期:2020-10-16 截止日期:2020-12-31 状态: 已截止

“十三五”收官在即,“十四五”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民主性、公开性,提高规划工作的透明度、社会参与度,使规划更好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编制好我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助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建共享健康西安,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拟面向社会各界征求对西安市“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西安市“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提出意见与建议。字数建议在1000字以内。

三、征集方式

(一)信函。请将书面意见寄送至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西安市政府1号楼),收件人: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信息处,邮编:710007)。

(二)电子邮件。请将电子邮件发送至xaswjwghc@163.com(标题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畅所欲言,为西安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所有意见,并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参考吸纳。

联系电话:029-86787950、86787666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