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录》教育片

为进一步增强委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按照委党委工作要求,结合机关工作实际,我委机关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观看《利剑高悬警钟长鸣—陕西省部分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警示录》教育片。该片通过讲述省纪委监委查处的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违规收送礼金案件,通过当事人现身说法、回顾违规违纪走向严重违纪的过程,剖析了违纪违法行为的思想根源,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反思、引以为戒。

委机关25个党支部把组织观看《警示录》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内容,通过开展学习讨论交流、组织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引导支部党员干部把警示教育片中曝光的问题与个人在思想、工作、生活、作风上存在的问题联系起来,以案为鉴、以人为鉴,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通过警示教育,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观念、加强遵规守纪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