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6月20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同志对全委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中央严肃查处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彰显了我们党持续正风肃纪、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顽强意志,展现了我们党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认领、自觉靠前,细化工作安排,推动整改落实,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

会议要求,全委系统要凝聚思想认识,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立行立改、久久为功”,深入反思问题教训,找准差距,校准方向。清理彻查政治不纯、思想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问题,用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着力在“受到一次深刻教育、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完善一批重要制度、查处一批腐败案件、提升一轮治理效能”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治理”,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各级要抓好结合促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长远发展。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把以案促改与落实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全面做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提高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年度各项目标工作任务落实,促进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薛林莉同志主持。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委机关处室及合署办公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委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1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