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

10月31日下午,按照市委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西安文理学院,参观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委机关党员干部70人参加了活动。


基地警示教育展览以“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为主题,分为省(请你思考)、心(不忘初心)、律(铁打党纪)、诫(沉痛教训)、儆(警钟长鸣)、光(方向指引)、率(榜样力量)、进(全新篇章)、诺(照镜自警)九大板块展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各位党员干部逐一进行参观。通过认真观看视频、展板、模拟实景和案例,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有了更加真切的体会,在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从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中吸取教训,进一步肃清赵正永等流毒影响,以案为鉴,激浊扬清;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西安卫健铁军,为大西安追赶超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