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行业乱象治理满意度测评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乱象治理工作,按照市扫黑办《重点行业部门治理行业乱象满意度测评问卷调查工作方案》要求,9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在市卫生监督大楼10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行业乱象治理满意度测评会。会上,市扫黑办联络员做了动员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扫黑办主任王红艳主持会议。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汇报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治理行业乱象工作情况: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二是突出行业重点,狠抓线索摸排;三是统筹整体安排,扎实开展工作,做到专项整治与健康宣教、体系构建、行业监管相结合;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建立长效机制;五是坚持立行立改,紧盯整改落实。

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干部群众代表进行重点行业乱象治理满意度问卷测评。

市扫黑办联络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干部群众代表、市卫健委扫黑办全体同志等一百二十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