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大型医院巡查工作会议

2021年4月13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大型医院巡查工作会议,对2021年全市大型医院巡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医院巡查工作组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型医院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巡查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住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这个牛鼻子,促进公立医院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医院巡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我委近期开展的全市医疗卫生领域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行动,重点要关注公立医院党建、行业作风建设、经济运行管理等方面群众最为关心、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突出巡查“问题导向、靶向治疗”的特点,查找当前医疗卫生服务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既要解决问题,又要注重长效机制的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

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组织处相关同志,八个医院巡查组全体巡查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