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纪委监委督导调研市卫生健康委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专项行动

4月2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副主任王安策一行对我委开展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专项行动进行督导调研。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红艳,市医保局法监处,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处、医政医管处、综合监督处、审批处、药政处、扫黑办负责人参加了督导调研。

王红艳副主任向督导调研组汇报了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专项行动工作的进展情况,市医保局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督导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委工作,认为领导重视、行动迅速、宣传力度大、工作扎实到位,有一定的行业特点特色,同时也指出了存在不足。王安策副主任要求,在开展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专项行动工作中:一是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工作指导、督导、检查、分析、通报,建立健全督导机制;三是要搞好试点单位建设,把试点单位建设作为抓专项工作的牵头点、突破口,有声有色、实事求是地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防止走形式、走过程;五是要在专项整治工作的过程中要加强部门联动,在部门协同上持续用力;六是要把握好尺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重点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牢记初心,及时纠偏;七是要与上级加强信息沟通;八是要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党为政府为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王红艳副主任表示,要扎实落实督导调研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对发现的问题精准执纪问责、精准研判,坚决纠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加大专项整治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为市卫生健康系统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