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大型医院巡查工作组进驻市第九医院

根据《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方案(2020-2021 年度)》总体安排,结合《西安市医疗卫生领域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4月19日9时,市卫生健康委大型医院巡查工作组进驻西安市第九医院,并召开医院巡查工作动员会。

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是市卫生健康委在新时期、新阶段落实中央巡视制度,体现政府监管职能,查找当前医疗卫生服务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加强医疗卫生行业监督,强化医疗服务监管,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全行业党风、政风、行风不断向好的重大制度安排。

会议中,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梁晓珍受大型医院巡查工作组组长委托作动员讲话。市第九医院院长党明海对医院全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第九医院党委书记郑菊贤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医院巡查工作组要严格遵守巡查工作制度和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维护巡查的权威性和公信力,树立巡查干部良好形象。市第九医院按照巡查工作的要求,积极配合和支持巡查组的工作,做到人员到位、需检查的资料准备齐全,提高工作效率,提供必要协助,形成巡查工作合力,共同完成巡查任务。

医院巡查工作组全体人员,市第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