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部署整治医疗卫生领域漠视群众利益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医疗机构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行动会议精神,4月2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医疗卫生领域漠视群众利益专项行动专题党委会。

议认真传达学习全省医疗机构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和省纪委专题会议精神,强调进一步加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医德医风和行风建设。

党委委员、副主任王红艳就卫生健康系统自开展专项行动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对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强调,在全市开展医疗卫生领域漠视群众利益专项行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站稳人民立场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机关处室、区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市属市管医疗机构要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把责任落实到位,坚持底线思维,聚焦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改善群众就医办事体验、促进廉洁从医从政等重点领域,抓实抓好学习动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积极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抓住关键环节,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加大监督检查问责力度,坚决维护卫生健康行业的风清气正,为全面推进西安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牵头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