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医疗卫生领域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行动工作例会

2021年8月1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医疗卫生领域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行动工作例会。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王宇主持。各责任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武同志在公共资源领域暨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点评会上的讲话精神,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的问题反馈,指出医疗卫生领域部分医院依然存在看病挂号排队时间较长,群众满意度较低问题。

针对存在问题,会议要求各有关处室要迅速行动,一是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积极开展自查,加强沟通配合、发挥联动推进作用,确保专项整治稳步推进。二是要夯实工作责任,各处室要坚决扛起专项整治的主体责任,将漠视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取得工作成效。三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必须边整治、边总结、边建设。要及时将专项整治中行之有效的做法上升为可操作、能执行的制度,研究出台一批有效管用的制度规定,确保问题整改不反弹、成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