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安市公共场所量化分级评审结果公示

为进一步完善公共场所卫生监管长效机制和卫生管理信用体系,提高我市公共场所卫生环境质量,按照《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指南》等规定,2023年,我委组织区县(开发区)卫生监督机构对全市8595家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卫生信誉度进行了量化分级等级评审,其中住宿场所2913家、沐浴场所568家、游泳场所175家、美容美发场所4939家,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附件:2023年西安市公共场所量化分级评审结果.xls

温馨提示:公共场所卫生信誉度等级分为A级、B级、C级和不予评级,A级单位卫生状况为优秀,B级单位卫生状况为良好,C级单位卫生状况为一般。市民朋友们在上述场所消费时,可以关注场所内悬挂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卫生监督信息公示栏,积极参与监督,共同督促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规范落实各项卫生措施,营造良好的公共场所卫生环境。